close

Waiting.JPG 

我的生命在等待中成長與流逝,

上小學時,

等待中午媽媽送便當來,

等待傍晚爸爸接我放學,

等待暑假來臨,等待開學, 一個學期過了,是另一學期的開始。

出社會後,

等待一個會議結束,另下一個會議開始,

等出國的班機,等回國的班機,

等假日的來臨,回家探望爸媽。

等待舊戀情的離去,等戀情的到來。

交男朋友後,

等他來電,等他來訪,

戀情起了變化,我兩相隔兩地,

等待久久一次的短暫相逢,等待即將分離的難過,

等來時的愉快旅程,等去時的漫長回程,

等待下一個聚少離多的輪迴。

放下台灣的一切,與他離台遷居澳洲後,

等待領薪水的日子,

等著回家做晚餐,等他共進晚餐,

等生活更穩定,等他向我求婚,這是我一生最美的等待。

結婚後,

生活仍舊等待。

等上班的火車,等待永遠不准時的下班公車。

等待疲憊漫長的一周結束,等待冷戰過去,等待和好的時刻來臨。

等待下一次回台的機會,等待我思念的家人。

等快樂時光的到來,等失望的報到,等待自己對明天重燃希望,

等待一陳不變的日復一日。

等雨停,等天晴,等花開,等葉落,等夏走,等秋來。

我的生命在等待中成長,也在等待中流逝。

我等待自己坦然面對生命中沒有解答的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走南半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